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2018年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

作者: 时间:2019-01-19 点击数: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2018年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

1月16日,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向离退休教职工通报学校2018年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情况。校领导柳友荣、孙晓峰、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8年学校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2019年工作安排;通报了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

校长柳友荣在讲话中指出,未来五年,学校将顺利实现“十三五”规划,高质量完成审核性评估工作,聚焦内涵发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现转型发展。经过五年的努力,学校综合实力要进入省内同类高校前列,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

柳友荣强调,2019年是学校做好审核评估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学校主要任务是做好七项重点工作:打造三个平台,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坚持三项改革,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开展三项行动,助力学校内涵建设;增加三项投入,保障学校办学基础;改善三个条件,营造学校良好办学氛围;依靠三大力量,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推进三大建设,为学校办学保驾护航。

柳友荣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与说明。他表示,学校对离退休工作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党的离退休政策。他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学校,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余热。

孙晓峰感谢老同志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老同志对当前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祝愿老领导、老前辈们身心和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会后,校领导陪同老同志兴致勃勃参观了商学院新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室、大数据学院和池州家风文化馆。

参观商学院新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室

参观商学院新商科跨专业综合实验

参观大数据学院

参观池州家风文化馆

与会老同志对2018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和鼓舞,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并对学校党的建设和发展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