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

青年教师代表围绕职业发展现状及展望、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方面的建议等方面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孙晓峰高度赞赏我校青年教师爱岗爱校、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高度肯定了与会代表们的主人翁精神,对会议发言的内容做了详尽的记录。他要求青年教师要充分认识学校目前师资队伍建设现状,进一步加快自身发展的力度和步伐;要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守正创新,不断深化教学改革;要涵养师德,持续厚植教育情怀。力争在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专业发展能力、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和技能上以及治学方法等四个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成为总书记要求的“四有”好老师。

副院长王延寿、汪贤才分别发言。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关文件精神,教务、人事、科研、后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做了回应和表态发言。(编辑:徐菲/审核:赵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