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省人社厅来校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26上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率队来我校就新时期高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孙晓峰,院党委委员、院长柳友荣,党委委员、副院长汪贤才参加调研,调研会由孙晓峰主持。

会上,汪贤才对学校人才队伍及编制情况,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举措、成就、困难,辅导员“双线晋升”政策落实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聘任、辅导员行政职级晋升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请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处处长王军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姚德勇就高校人才招聘、竞聘上岗制度、辅导员“双线晋升”等方面作了详细地政策宣讲与解读,提出了有关工作的具体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就学校岗位职数核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使用与管理以及学校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光林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指出学校虽然起点不高、但进步不慢,困难不少、但动作不小,地域不优、但影响不小。程光林指出,一是要灵活用人,充分用“放管服”工作机制;二是要规范程序用人,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三是要完善制度管人,落实能上能下的竞聘上岗制度;四是要优化环境留人,贯彻薪酬、福利等优惠政策。

孙晓峰对调研组来校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政策的学习研究力度,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用好政策红利,按照省厅的指导和要求,精准掌握上级政策精神,完善学校人才引进与管理有关制度,健全有效的引才机制,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助推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编辑:单振生/审核:徐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