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通知公告

池州学院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最终成绩和考察、体检、心理素质测试工作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池州学院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公告》,我校于202111516日组织开展了应聘人员考试工作。

根据公布的考核权重,我校对各项成绩进行汇总,入围面试人员最终成绩见《池州学院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最终成绩一览表》(附件1)。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考察、体检、心理素质测试对象,具体名单见《池州学院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考察、体检、心理素质测试对象一览表》(附件2)。

体检、心理素质测试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上午7:00,地点另行通知。各考察、体检、心理素质测试对象须认真配合、积极参与考察、体检、心理素质测试工作。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心理素质测试的应聘人员,视为自愿放弃考察不合格、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等应聘人员不予聘用。

特此公告

附件:

1.池州学院2020年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最终成绩一览表

2.池州学院2020年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考察、体检、心理素质测试对象一览表

 

 

 

                                                 池州学院人事处

2021年1月16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