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校内聘用人员公开招聘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现就《池州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岗位资格审查情况、现场确认及考核公告》中《附件4:现场确认及考核期间应聘人员须携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情况》的相关内容做如下调整:

在现场确认及考核期间,应聘人员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须携带72小时内(6月1日以后)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原件方可按规定入校园:

1.本人属于新冠肺炎治愈者或次密切接触者。

2.近1个月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区域或境外(含港澳台)旅居史。

3.近1个月内,出现过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4.近1个月内,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核酸检测。

5.近1个月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6.近1个月内与来自境外(含港澳台)人员有接触史。

7.近1个月内,本人的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

8.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上述(1)至(6)的情况。

9.本人“安康码”为非绿色码。

 给各位带来不便表示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池州学院

2021年61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