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才招聘

池州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录用人员报到须知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为保证我校2019年公开招聘录用人员报到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所有录用人员携身份证原件、报到证(或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书)、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于7月2日下午2:00-5:00到人事处报到、签订聘用合同。逾期未签者,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另行招聘。

2.报到时请交报到证及复印件2份,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2份,1寸近期相片3张(背面注上姓名)和身份证复印件2份。所有复印件均用A4纸印制。

3.报到后,由人事处出具介绍函,本人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联系住房,并与所在部门联系新学期工作。不能自带的行李可邮寄到池州学院ⅹⅹⅹ院(部门)ⅹⅹⅹ收(本人收理);档案寄至: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1号池州学院人事处,邮编:247000。被录用人员的档案寄到我校时,我校将对被录用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信息进行核实。若应聘材料中的信息与档案信息有出入,且不符合我校录用条件者,我校将不予录用。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负责。

4.外省高校毕业的中共党员须递交组织关系介绍信和信息采集表,组织关系转至“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本省范围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实行全程网上审批,无需开具纸质介绍信;预备党员入党材料请放入个人档案中。

5.户口接收单位可填写“池州学院”。

6.岗前培训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人事处

2019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