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才招聘

池州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考核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8-13 点击数: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现将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考岗位及考核对象

(一)开考岗位

根据有关规定,经进一步核实、确认,共有19个招聘岗位符合开考要求,具体开考岗位及各岗位考核内容范围见附件1。

(二)考核对象

1.应聘本次开考岗位;

2.已通过4月20日资格初审且经电话确认参加考核的应聘人员(详见附件2)。

二、现场确认

(一)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20年8月21 日下午14: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地点:学校办公楼北2楼会议室。

(二)提供材料

现场确认时,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国外、境外取得学习学位的,须另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目前尚未取得硕士学历学位的人员,需承诺2020年12月31日前提交学历、学位证书;

3.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应聘专职辅导员岗位者,须提供党员身份证明、学生干部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疫情防控诚信承诺书原件(附件3);

6.池州学院应聘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原件(2份,A4纸双面打印并签名)。

以上相关材料不齐全者将取消其参加考核资格,逾期不到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有关要求及说明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在学校南门出示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无干咳等异常症状,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方可进校参加现场确认。如有特殊情况,启动应急处置预案。

2.本次不符合开考条件的岗位,学校将根据工作需要另行安排公开招聘。

3.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发放准考证。

三、考核

考核当天,应聘人员凭准考证,出示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参加考核。

(一)第一环节——笔试

时间:2020年8月22日上午8:00-10:00。

地点:校内(详情见准考证)。

(二)第二环节——面试(含试讲、实践技能考核)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3比例确定进入本环节考核人员(最后一名同分者一同进入本环节考核),入围人员名单于13:30见办公楼1楼公告栏。

教学科研岗位需参加试讲、面试(部分教学科研岗位还需参加实践技能考核,详见附件1);实验岗位参加面试和实践技能考核;专职辅导员参加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

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满分100分;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满分100分;实践技能考核时间不超过60分钟,满分100分,考核顺序现场抽取。时间:2020年8月22日下午14:00开始。

地点:校内(详情见准考证)。

(三)成绩合成

教学科研岗位(无实践技能考核环节):笔试30%、试讲60%、面试10%;

教学科研岗位(有实践技能考核环节):笔试30%、试讲45%、面试10%、实践技能考核15%;

实验岗位:笔试40%、面试30%、实践技能考核30%;

专职辅导员:笔试50%、面试50%。

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本次专职辅导员计划招聘岗位数为10个,如参加应聘人数不足3:1(即30人),则按比例减少招聘岗位数。

如实际参加考核人员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低于3:1,该岗位应聘人员的笔试、面试、试讲、实践考核等各项成绩均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予录用。

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心理测试、考察对象(如综合成绩相同,依次以试讲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实践技能考核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考生各科目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四、其他工作

公示、体检、心理测试、考察、签约聘用等其他工作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1.开考岗位及考核内容范围

2.考核对象一览表

3.疫情防控诚信承诺书



池州学院

2020年8月13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