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作者: 时间:2019-02-18 点击数: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柳友荣、孙晓峰、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全校师生提前给他们拜年,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在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家中,校领导和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热情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介绍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感谢老干部、老党员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开心快乐,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生活困难党员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帮扶工作。

此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身边,让他们寒冬不寒、温暖在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