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脱贫攻坚献计献策

2019年5月8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石台县丁香镇库山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为精准扶贫献计献策,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并向库山村耕读堂捐赠了书籍和学习用品。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柳友荣亲自带队,并再三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确保老同志的安全。

活动期间,老党员们与库山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我校驻库山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了交流。对我校工作队驻村后在村部建设、产业发展、智力扶贫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村子由此而发生的显著变化,老党员们深表肯定和称赞,并鼓励工作队和村“两委”再接再励,共同克服困难,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参观村庄建设途中,老党员们积极为库山村扶贫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出主意提建议。

其间,我们还开展了“美丽的库山”摄影活动,老党员们沿着乡村的摄影步道,一路欢声笑语兴高采烈,参观了库山村美丽的自然风光,大家漫步其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都情不自禁的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纷纷拍照合影,流连忘返。记录下一幅幅美丽的乡村画面。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切身感受了美丽乡村的建设,亲眼见证了脱贫攻坚的成果,对祖国建设发展更加充满信心。老党员们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多作贡献。

(离退休党总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