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孙晓峰柳友荣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孙晓峰、院长柳友荣看望慰问了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离休老干部周盛举。副院长阳光宁一同看望慰问。

孙晓峰、柳友荣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话未来,感谢并褒扬了他为国家及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希望他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孙晓峰、柳友荣表示,周老是建国前入伍的老转业军人,是共和国的功臣,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关心老同志的生活需求,切实落实好老同志相关政策和待遇,使老同志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周盛举非常高兴。他表示,非常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特别是看到祖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看到学校快速发展,感到非常欣慰。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他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学校再上新台阶。

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