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台籍博士教学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台籍博士教学座谈会。院长柳友荣出席座谈会,并与台籍博士亲切交谈。副院长阳光宁主持座谈会,在校台籍博士、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相关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柳友荣充分肯定了台籍博士对我校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对台籍教师来校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取得成绩表示感谢。柳友荣指出,要尊重两岸教学文化的差异,大力倡导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有机融合,积极开创新的教学模式。他强调,台籍教师作为“教育使者”和“文化使者”,要加强学习、了解校情,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学校发展。各部门要具有更加包容的胸怀,提供更加暖心的服务,营造更好的人才环境,共筑“学习共同体”和“教育共同体”。

阳光宁强调,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解放思想,创新管理,使教学基本规范统一起来、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传播开来;要主动引导,加强协作,使台湾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

座谈会上,台籍博士对学校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与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实际分别畅谈来校后的工作感受,围绕科学研究、教学管理、教学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议。相关部门现场回应台籍博士提出的问题,就相关业务作了交流发言。

目前,我校已引进16位台籍博士,分别在商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等学院担任教学科研工作。今后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大台湾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形成一支具有一定规模、能够创造高质量教学科研成果的台籍教师队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