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云南、广西等地招聘高层次人才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落实“人才强校”政策,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和党委委员、副院长汪贤才1216日、17日分别率两组招聘人员前往云南和广西等地高校展开调研并诚聘高层次人才。

招聘组受到了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学校校领导的热情欢迎,并与相关学校的就业部门、研究生院、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座谈,宣传我校发展建设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

招聘组成员分头深入4所高校的二级学院,与应届博士毕业生面对面交流。表达了学校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招聘高层次人才的诚意。

本次招聘之行,促进了我校与云南、广西等地高校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开拓了我校诚聘高层次人才的新路径。目前个别学科专业的博士生有意应聘我校,已达成了初步意向。(供稿、摄影:人事处/编辑:鲍青/审核:徐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