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机关支部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2018年12月7日,离退休党总支机关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专题学习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赵农主持。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束仁龙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与会党员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赵农指出,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位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意见》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准则》、《意见》,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