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主要职能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是负责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人事管理和劳资工作的管理部门。

主要职责:

(一)负责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协助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

(二)负责学校机构设置与人员编制管理、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职称评定与聘用工作。

(三)负责学校人员管理及人员调配工作。

(四)负责学校教职工的工资、福利待遇和校内绩效的分配管理工作,做好教职工各类保险的核算工作。

(五)负责学校教职工的日常考勤、年度考核、绩效考核和奖惩工作。

(六)负责学校师资队伍规划工作,开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七)负责省级人才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

(八)完成校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