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离退休同志书画摄影展

作者: 时间:2019-01-31 点击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离退休同志书画摄影展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成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九届离退休同志书画摄影展”。

作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通过书画、摄影等艺术形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成果,展现我校离退休同志良好精神面貌,反映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和欣欣向荣的崭新面貌。

老同志们都是国家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本次书画摄影展,老同志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本次展览共计展出书画作品18幅(件)、摄影作品50幅。这些作品,既是巨大成就的展示,又是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也是离退休干部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一份珍贵礼物,表达了老同志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真挚祝福,展现了老同志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弘扬了凝心聚力、自强不息的中国精神,还是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一次成果展示,展出的作品很多都有较高的艺术水准,是老同志学习成果和才艺水平的充分展示。

书画摄影展期间,校领导、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以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和师生员工观看了参展作品,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充分肯定。

(供稿、摄影: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