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迎金秋 颂晚情” 第五届离退休人员书法摄影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4-12-04 点击数:

我院成功举办“迎金秋 颂晚情” 第五届离退休人员书法摄影作品展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4年11月1日至30日,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迎金秋颂晚情”第五届池州学院离退休人员书法摄影作品展在离退休人员活动室成功展出。展览期间,院领导、许多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员工观看了展出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本次书法摄影作品展是以“迎金秋 颂晚情”为主题,以“高歌新时代,畅想中国梦”为内容。丹青言志,翰墨抒怀;聚焦改革,讴歌发展。作品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既有强烈的时代精神,又有丰富的文化内涵。

本次展出作品共42幅,其中书法作品12幅,摄影作品30幅。展览的作品既充分表达了作者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子情怀,又展示了我校离退休人员的艺术才华,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