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池州市高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8-08 点击数:

8月8日上午,池州市高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行政南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池州市高校的7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人事处处长朱银龙从培训内容、培训时间、组织管理、培训纪律、作业要求、结业考试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

阳光宁代表我校党委、行政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教师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指出举办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目的明确、意义重大,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正己修身,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二是要教学为本,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三是要开拓进取,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四是要爱党爱国,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池州学院科技处副处长余义兵作题为《学报论文规范与投稿要求》的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