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2020年新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1月1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2020年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博士、教授等高层次人才近30人参加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校党委委员,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孙晓峰强调博士、教授都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学校办学的宝贵财富,是“关键少数”,他希望高层次人才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有为有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孙晓峰指出,学校将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修订推出一系列针对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政策,持续推进人才人事深度改革,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人才服务工作。高层次人才要以习总书记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四有教师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师德高尚、爱校如家、爱岗敬业、勤于求学。

会上,校长柳友荣通报了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成绩:集中精力抓的大事要事,共同迎来的喜事,努力办成的难事;展望了2020年的建设蓝图,重点要做的十项工作。副校长阳光宁介绍了近期将要出台的相关人才人事政策以及服务人才的相关举措。

教授、博士们对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供稿:人事处/编辑:张飞/审核:徐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