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池州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11个二级学院22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作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老、中、青三代教师回望过去学校的发展奋斗历程,描述学校巨大的发展变化,展望学校的美好未来。大家表示,作为教师,要加强师德修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关爱学生、加强教科研能力,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水平。

各位校领导也对教师代表表达节日祝福,提出要求与希望。校长柳友荣指出,学校建设要有蓝图和愿景,教师个人发展也要有蓝图和愿景,要将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紧密联系,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贡献力量,和全校师生一道共绘“十四五”美好蓝图。

党委书记孙晓峰发表讲话,他希望大家在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专业发展能力、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和治学方法等四个方面实现大提高。他指出,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广大教师要充分认识学校目前的师资队伍现状,加大建设力度,加快建设步伐;要努力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守正创新,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要涵养师德,持续厚植教育情怀。

参会的职能部门从本部门服务教师的角度做了表态发言。(供稿:人事处/编辑:徐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