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我校三位抗美援朝老战士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日前,我校周盛举、陈楼泉、章家珠三位离退休老同志获得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10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孙晓峰、副院长汪贤才代表学校登门拜访了三位老同志并送去纪念章,同时详细了解老同志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祝福。

三位老同志讲述了战斗往事,回忆了当年出国作战的峥嵘岁月,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和牵挂,祝福学校越办越好。(编辑:徐菲/审核:赵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