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视频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15日上午,我校办公楼南二楼会议室组织参加了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视频推进会议作为池州高校分会场我校代表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安徽师范大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铜陵市教体局、合肥市包河区教体局、马鞍山市教育局、广德市邱村小学等作为高校教育部门教育基层和教育一线代表从实践层面分享了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优秀经验。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做了重要讲话和工作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精神,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引导广大教师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着力开展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在广大教师中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努力用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教育工作上台阶。

    视频会议后 我校召开了师德专题教育推进会 进一步动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