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2021年池州学院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2021年池州学院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11月4日晚,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博采楼南502举行。

本次培训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坚持师德师风第一评价标准,争作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成为教育教学的“大先生”;二是对讲台永葆敬畏之心,端正态度,言传身教,为学生树立良好模范榜样;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相关规定,守纪律、讲规矩。

培训强调了新入职教师纪律要求,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好结业考核准备工作。(摄影/编辑:吴章交/审核:徐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