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推进会。

崔国发指出,这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以及校党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部署,深入实施我校人才强校战略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次促进会。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高层次人才和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保障,统筹推进学校各类人才队伍发展,特别注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稳定与培养,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广泛的智力支持。

崔国发表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意识,切实做到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让济济人才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贡献智慧。要实化硬核措施,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做好人力资源开发,拓宽招才渠道,充分利用各种招聘会和网络宣传平台等手段,多措并举引进高质量人才;主动出击人才市场,坚持攻坚克难,经常“走出去”招才引智,有目的地与国内各地有关高校研究生院联系推介学校,筑巢引凤;要带着浓厚感情,加强沟通联系,充分运用4月份我校分赴沈阳、大连、西安、成都、长沙、武汉、南京等博士专场招聘信息,持续跟踪问效;要注重引才质量,严格招聘要求,切实把好高层次人才政治关、师德关、教学关、学术关;要加强工作统筹,坚持引稳并举,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稳定政策。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责任自觉。坚持在责任履行上用心、在环境营造上用情、在政策落实上用力,同时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和成效评估机制,将人才工作列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述职的重要内容,强力加以推进。

会上,人事处通报了今年一至五月各二级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进展情况和公开招聘硕士签约以及外出引才后续工作,并就池州学院博士后工作站管理办法等两个草案作了说明并征求意见。

各二级学院院长、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事处洪峰/ 编辑:吴章交/ 审核:黄海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