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校长郑兰荣带队前往巢湖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122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兰荣带队前往巢湖学院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陪同调研。

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对郑兰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巢湖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巢湖学院人事管理、科研管理、绩效分配改革等方面的重要举措。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分享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岗位聘任、绩效分配改革等方面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做法,科研处负责人做了科研管理方面的经验介绍。


郑兰荣表示,池州学院与巢湖学院有着相近的发展历史,共同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在很多工作领域有可以互相分享交流的经验,巢湖学院在学校内涵建设上取得了瞩目成绩,特别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绩效分配、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做出重大改革和优异成绩,值得我校学习。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并进,共同谱写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双方就有关工作开展了交流。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供稿:人事处/核稿:徐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