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支部建设

人事处党支部前往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人事处副处长徐菲前往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调研实验员岗位设置情况。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军占老师介绍了实习实训中心下设的10个专业实验(实训)室的设备条件和基本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实验工作人员严重不足的困难现状。对学院实验人员的岗位设置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人事处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部门重点工作,组织不同类型的走访调研,了解一线情况,获取一手资料,为后续部门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