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9月30日,离退休党总支机关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束仁龙主持。

束仁龙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原条例相比的新内容、新亮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解读。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普遍认识到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各位党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严格约束操守,自觉接受来自党内党外的监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