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组织离退休同志赴大通古镇、铜都博物馆参观考察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我校成功组织离退休同志赴大通古镇、铜都博物馆参观考察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庆重阳佳节,2018年10月19日我校成功组织离退休同志一行70余人参观考察了大通古镇、铜都博物馆。


参观考察过程中,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兴致勃勃,边参观、边询问、边讨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恋。此次活动让老同志纷纷感叹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发生的新变化,也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得到充分体现。为使这次重阳敬老参观考察活动进行的顺畅愉快,我校还专门安排了随团医生和服务人员,确保参观考察过程中老同志们的安全。


老同志纷纷感谢领导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给离退休人员创造了机会,让大家能相聚交流,相互问候。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