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机关支部与东湖路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离退休党总支机关支部与东湖路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

为深入推进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深化与街道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11月30日,离退休党总支机关支部与东湖路社区党委在东湖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东湖路社区党委书记汪媛、党委副书记方红梅,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赵农、机关支部书记束仁龙及支部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首先汪媛书记介绍了东湖路社区的基本情况,对我们一行表示欢迎、对结对互助表示感谢。随后束仁龙书记对离退休党总支机关支部进行介绍,对东湖路社区党委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敬佩,并表示愿意为社区党建工作贡献支部的力量。最后离退休党总支赵农书记也表示会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做到互相帮助、共同进步。通过交谈,双方一致同意,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有针对、有重点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良性互动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最后,离退休党总支机关支部还向社区“4:30课堂”学员们赠送了学习文具用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