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机关支部进社区开展志愿帮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2018年12月2日,离退休党总支机关支部前往东湖路社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志愿帮教活动。

此次志愿帮教活动主要采取一对一教学模式,针对学生的学习困难或问题,帮助学生进行书本知识梳理、作业讲解辅导。活动过程中,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党员都能以认真的态度,耐心、细致地与学生进行沟通和交流,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前,机关支部还向每一位学生转赠了学习文具用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