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考察

作者: 时间:2014-10-29 点击数: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考察

10月25日,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赴青阳县参观考察。

老同志们来到青阳县莲峰云海景区,参观皖南第一黄腊石;莲花生态园大厅,这里融合了徽派三雕和民居特色;观九华书舍、悟真茅棚;参观徽派古名居:根艺馆、农民画馆、民俗馆、红色纪念馆,分别展示出青阳的文化和风俗民情。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仔细听取相关项目情况介绍及解说员的讲解。

此次考察活动给老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认为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这样的集体参观学习活动很有意义,作为一名老同志,应当做到退休不褪色,为池州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