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4年岗前培训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暨岗前培训微课教学录像活动

作者: 时间:2014-11-12 点击数:

我院举办2014年岗前培训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暨岗前培训微课教学录像活动

为提高教师岗前培训的效果,加强对新教师教学技能的训练, 2014年10月19日,我院在博采楼录播教室分四个组开展了“2014年岗前培训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暨岗前培训微课教学录像”活动。参加2014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共42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37位教师参与了“优秀教学新手”评选活动。

活动过程中,评委对每位教师授课的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努力方向。根据教师教学技能展示的总体情况,并经公示无异议,确定现代传媒系许杨、艺术系杨清莹、机械与电子工程系钱程、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陆心怡、教育系陈红、学生处徐向龙、外语系曹叔荣、资源环境与旅游系吴海中等八位教师为“优秀教学新手”。

本次活动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副院长王延寿亲临教室观看新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并对新教师教学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殷切期望,使新教师倍感鼓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