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转发(池老干字〔2014〕8号)关于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2014年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1-12 点击数:

中共池州市委老干局文件

池老干字〔2014〕8号

关于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2014年

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各县、区委老干部局,九华山党工委政治处,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皖老通字〔2014〕4号文件要求,我局确定“如何利用社会资源、整合社会力量做好老干部工作问题”为市局今年完成省委老干部局的重点调研课题,并成立课题调研组,计划于6—8月份前往部分县区及市直单位进行调研。同时将“老干部工作如何为老龄事业发展提供可将借鉴的经验”、“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问题”确定为全市重点调研课题。

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有针对性地确定重点调研课题,组织力量,集中精力,改进方法,在扎实搞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力求形成一批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价值的调研成果,切实发挥调研工作对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作用。各地各单位调研选题请于5月31日前,调研报告于9月20日前报送我局综合调研科(发送电子文本至邮箱czlgb@163.com)。

附:池州市荣获2013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报告名单

中共池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4年5月12日

附:

池州市荣获2013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

优秀调研报告名单

1.加强社区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在社会管理中的作用

——中共池州市委老干部局

2.加强社区建设 发挥高校离退休干部在社会管理中的作用问题的调研报告

——池州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潘桂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