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人事处认真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

作者: 时间:2015-09-09 点击数:

方处长主持会议,并作关于《严于律己专题学习发言》,指出严以律己是要严守国家法律,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治之下没有特殊公民。严以律己就是要做到高度的自觉。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烟保持一致。自觉委会党的团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要践行“三严三实”树标杆,做表率。第一,在政治上守纪律;第二,在工作上守纪律讲规矩;第三,在生活上守纪律讲规矩。

随后,束处长作了关于《严以律己,做合格的高校党员干部》的专题发言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勤于自省,怎手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首先,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干部严以律己,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学生,教师的表率,为人师表。其次,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为党员干部,高校教师,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五个必须,最后,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干部必须时时刻刻保持一颗平常心的心态,保持简单的生活,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

最后,各科科长分别发言,要严以律己,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工作业务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