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09-21 点击数:

我校召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老干部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推动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统一部署,9月18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老干部座谈会。校长柳友荣到会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处长方瑞芬、副处长束仁龙、离退休党总支、关工委、督导组成员及部分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处长方瑞芬主持。首先,她代表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对各位老干部过去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之后,副处长束仁龙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文件。

接着,退休老干部原池州师专副校长周克义结合自己的专业,谈了如何看待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何国生、方康年结合自己退休后继续承担教学任务、担任关工委、教学督导组工作,重点交流了自己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为党的教育事业发挥余热的心得体会。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余永祥认为,开展推动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研讨活动,这是中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和各级干部管理部门为开展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让老同志能发挥余热为新形势下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刘勤、张宏声、汪海军、桂有志、何池雄等老同志也就如何增加正能量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正当其时,是新形势下党的事业所需、老同志自身所愿,这个主题选得非常好。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抓好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优势,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力所能及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最后,柳友荣校长向离退休老干部们通报了学校发展中大家关注的一些焦点、热点问题;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的理解、关心、支持。他热情洋溢地指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高校老同志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更是具有独特的优势,我们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党性观念很强,对党有很深的感情,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有着不可替代的政治优势、智慧优势、经验优势,希望大家在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的同时,带头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时代老人”,在促进社会和谐、关心教育下一代、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大学释放出更多的正能量、作出更大的新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