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师德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暨师德考核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池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暨师德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北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孙晓峰、崔国发、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及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贤才主持。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汇报了2021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组织过程、初审结果,与会成员审议了2021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结果,对师德考核的标准、程序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孙晓峰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是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源头,深刻认识加强师德考核的重要性和特殊意义;要将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明确正面规范和负面清单,引导广大教师树立底线意识;要优化完善师德师风考核文件,严格师德考核标准,规范考核程序、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将考核工作做实做细;要发挥师德考核的导向作用,实行师德失范一票否决,通过师德考核评出干劲评出积极性和正能量,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营造崇尚师德的良好风尚。(撰稿:党委教师工作部鲍青 /审核:黄海生、徐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