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池州学院2022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3号午,池州学院新进教师岗前培训举办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崔国发,人事处处长黄海生以及2022年新进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人事处处长黄海生主持。

1B101

崔国发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岗前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2022年加入池州学院工作的新教师,为我校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增加了人才资源,池州学院是一片充满希望的广阔天地,大有可为,各位新教师可大显身手、相信也能踔厉奋发、大有作为。他希望参加岗前培训的全体学员明确学习目的,把握学习内容,遵守学习纪律,规范学习要求,做到学思结合、学用结合,以便更好地适应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切实提升做好一名大学教师的知识、素质、能力与水平

崔国发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学习体会,联系学校实际,向新进教师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表示要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崔国发对怎样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希望与建议,衷心祝愿参加岗前培训的各位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成,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贡献。

2BE59


黄海生处长介绍了省厅文件相关要求,从培训内容、培训形式、纪律要求以及各类培训的时间节点等方面提出要求。(供稿:人事处/审核:黄海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