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黄海生主持。

崔国发对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人才引进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并对做好今年第四季度人才工作、及早科学编制2023年人才引进计划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把人才作为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抓手;二要下大气力引进、稳定、培育、用好人才要盘活存量稳人才,做大增量引人才,提升质量育人才,激发能量励人才;三要筑牢英才辈出的金字塔”。注重领军人才培育、中坚人才振兴、教坛新秀选聘;四强化对人才工作领导切实增强人才工作责任感在责任履行、环境营造、政策落实、投入保障、考核评价上用心、用情、用力,使识才、选才、引才、稳才、爱才、敬才、用才在校园蔚然成风,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使学校成为最养人的大学、最引智的磁场、最聚才的宝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会上,人事处通报了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及人才招聘进展情况,就我校专业周转池编制紧缺硕士专业目录及选调生人才引进计划征求各部门意见,会上还部署了2023年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作。(供稿:人事处/拟稿:张飞/核稿:黄海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