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池州市委组织部来校调研高层次人才招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洁芳,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事业科科长高志俊,市委组织部人才服务科副科长刘洋一行来我校协商市校联合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配套政策座谈。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出席座谈会。

郑兰荣对徐洁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池州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从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现阶段面临的困难等。她强调,学校以“十四五”规划及申硕等重点任务为契机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的高层次人才引进,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洁芳表示希望市校之间用好共建共享机制,更好实现学校与地方共赢发展。她强调,围绕地方产业发展,以构建优势专业集群为目标,共同引进高层次人才,搭建校、政、企之间人才共享的桥梁,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发展困难,又为学校培养应用型师资提供企业的工作经历,采用政企双聘,政录企用,实现校、企、政之间的人才共享。

与会人员围绕实现政、校、企之间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待遇落实等实际问题深入交流探讨。

我校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拟稿:洪锋/核稿:黄海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