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0-08 点击数:

10月8日,学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国发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人才工作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人才大会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责任、更高要求做实人才“引育留用”大文章,为加快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赋质增量、赋智增力、赋能增效。一要下足功夫,扩大人才总量,求贤若渴“引人才”,让人才有广阔舞台;二要给足养分,提升人才质量,多措并举“育人才”,让人才有发展潜力;三要蓄足后劲,盘活人才存量,海纳百川“留人才”,让人才有归属之感;四要用足平台,激发人才能量,各尽所能“用人才”,让人才有用武之地。他要求全校各级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时刻把人才工作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地见效,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年度重点人才工作任务的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拉高工作标杆、压实压紧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完善督导考核,抓紧做好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人才工作,奋力冲刺2023,及早谋划2024,在高层次人才扩增量、提质量、稳存量、蓄能量上聚力用劲,确保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得来、育得精、留得住、用得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会议传达了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池州市有关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方案。校人事处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2023年前三季度全校人才工作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学院院长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下一步如何推进人才工作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工作举措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事处徐菲/摄影:吴章交/ 编辑:吴章交/审核:黄海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