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2023年11月8日下午,池州学院在行政南二楼举办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并开讲校本培训第一讲。

开班式上崔国发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希望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妥善处理好学习培训与工作的关系,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培训班第一讲为崔国发所作《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努力做立德树人的良师》 辅导报告。崔国发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先后提出“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大先生”、“教育家精神”等要求。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努力做传道授业的“经师”、涵养德行的“人师”,学养深厚的“大师”、乐教爱生的“仁师”和立德树人的“良师”,为强国建设、复兴伟业,为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厅相关文件精神,对培训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全体2023年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供稿:人事处/摄影:宣传部周庆庆/编辑:王莹莹/审核:黄海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