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工资保险

池州学院失业人员申请失业金和办理失业证须知

作者: 时间:2014-11-13 点击数:

池州学院失业人员申请失业金和办理失业证须知

由单位辞退或双方协商一致解除聘约的人员方可办理失业证和失业金领取事宜。若个人自动辞职或因违反学校相关劳动纪律规定被开除者,则不予办理。

办理失业相关手续时,由个人协助学校到池州市人社局办理,办理时,需在一个月内提供下列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户口本复印件一份(第一页< 有盖公章的那一页>及有本人姓名的那一页 );

3.3张照片(1寸和2寸均可);

4.在秋浦路城西小学对面建行开户,帐号复印件一份;

5.到劳资科领取申领失业金表格2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