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教师节高层次人才暨教师代表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师节“凝心聚力,共话未来”高层次人才暨教师代表茶话会。校领导、16名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

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达节日祝福,充分赞赏参会代表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在教师队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教师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要坚守初心使命,聚焦立德树人;加强道德修养,涵养师德师风;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时刻牢记使命勇担当、培根铸魂育新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在会上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她还希望高层次人才和教师努力成为“黄大年式”“张桂梅式”的好老师,为学校“十四五”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高层次人才暨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体制机制、服务保障等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叙学校发展,交流经验感受。他们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人才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温馨的氛围。今后将不辜负学校期望,继续潜心科学研究与教书育人工作,攀登新的事业高峰,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也参与交流发言。(供稿:人事处/拟稿:吴章交/核稿:黄海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