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校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孙晓峰、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分别带队,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部分教师,送上了教师节的问候和中秋节的祝福。

校领导亲切询问了走访教师的身体状况、工作和生活近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坚守初心使命,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更大突破。被走访的六位教师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积极工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是学校精心组织的第三十八个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之一。(供稿:人事处/拟稿:吴章交/核稿:黄海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