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2年度校级“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9月9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年度校级“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宣讲会。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宣讲会并讲话,院领导崔国发、汪海、阳光宁出席会议。

宣讲会上,马小琴、苏 飞、李小新、李奕华、杨修菊、杨慧宇、余维君、徐玉婷、傅妍芳等九位教师用真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分享了自己教书育人的经历和体悟。他们中有的深耕教学一线三十载,春风化雨,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的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与时俱新,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坚守三尺讲台;有的秉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润物无声,一直用爱陪伴学生健康成长。他们的讲述感人至深,生动诠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最后,孙晓峰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本次活动。他表示:九位优秀教师的精彩发言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宣讲和宣传,推而广之,树立标杆,蔚然成风。他强调办大学就是办风气、办氛围、办环境、办文化,好的校风是学风、教风和作风的集成,需要日积月累,久久为功。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文化人,是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天职。教育需要爱心、奉献、责任;教师需要激情、智慧和技能;教学需要辛劳、创新和艺术。正是有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老师,学校的事业才能蒸蒸日上,日新月异。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相关部门负责人、2022年度新进教职工、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拟稿:鲍青/核稿:黄海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