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聘任冯俊为客座教授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我校举行聘任冯俊为客座教授仪式,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

院党委书记孙晓峰代表池州学院全体师生对冯俊教授的莅临和加盟表示诚挚感谢,对冯俊教授丰硕的理论成果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冯俊教授是我们国家著名的古建筑和传统文化领域的研究大家,能够受聘我校客座教授是学校的大事也是喜事。期待冯俊教授能够凭借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我校地理与规划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等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进行全面的指导,更好地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孙晓峰还向冯教授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

14C20


冯俊教授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肯定他表示将不负使命,潜心研究为建筑文化的传承、环境设计的优化和池州学院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基处和地理与规划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聘任仪式。(拟稿:吴章交/核稿:黄海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The Math & Computer department of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727 皖ICP备11012324号